close
今天我很想去釣魚 好讓晚餐有新鮮魚可吃

首先考慮今天的天氣如何(市場多、空氣氛) 釣大魚或小魚(作長、搶短)
上那兒釣(股票、期貸市場) 接者把魚具(打開電腦把指標叫出)
魚鉺準備好(檢查帳戶的資金) 。

接下來我來到目的地 首先觀察地形選擇下竿地點(市場架構所處的位置).
並評估此地點可釣大魚(作長) 或小魚(搶短).一切ok後就坐下來.準備享受釣魚之樂 。

在魚上鉤之前 我一定會專注的把魚餌保持在水中並確定魚在上鉤之前不會全部掉到
水底(設定停損).並放鬆心情等待魚兒上鉤.這樣我就有足夠的精力在魚咬餌時(加碼)
全力的將它拉上岸.哈.. 今晚餐桌上又有魚可吃啦 。

結論:
1.好好保護魚餌(本金):沒有魚餌 我那也不能去釣魚
2.好用的魚具(自已的方法):沒有基本的魚具 那我用什麼釣魚呢 靠別人總不是辦法、
3.下竿地點(市埸架構):我總不能夢想在小淺灘釣到大鯨魚
4.每次下竿都用適度的魚餌(如全部用掉 萬一被偷咬掉 那再也沒法釣魚了)
5.專注:不專心時 魚餌可能被吃掉(停損虧錢)而不知 當魚餌被吃掉了(被停損)我一定
會檢討原因如裝得不好.魚標不靈...等在找出錯誤後 修正錯誤後再等時機下竿
不會因一次的錯誤.而不想釣魚打道回府 。

再論釣魚去

釣魚:
當我想去釣魚時 我一定把正餌及誘餌準備好 我在找好位置準備釣魚時 我的
第一個動作是會撒些誘餌 因為此地是否有魚 [莫宰羊] 所以只好撒誘餌來吸
引魚群聚集 再用正餌 等著魚上鉤....當魚群開始聚集 我也釣到時
我一定會繼續撒誘餌 以防魚群散去 直到想釣到的魚沒了 或是不想釣了
或是只有小魚兩.三尾 算了換個地方吧 再重施故技 。

市場:
當市場一遍冷清時 專業人士就開始進場買進(收集餌料 餌料便宜)此時市
場就在底部區或是盤整區 當買進數量夠時 就開始拉抬(正餌) 開始放出利多
(業積、接到大訂單、調升評等、調高目標價....等也就是撒誘餌) 當散戶有人
開始獲利(吃到免費的誘餌)時,一定吃好[到相報] 人氣就開始聚集(主昇段) ,
此時專業人士就開始獲利 (主昇段頭部區) 當專業人士開始獲利賣出(釣到魚了)
市埸跟著就回檔(忙著拉魚 沒有功夫撒誘餌)整理 整理完後(再撒誘餌)就再來
一波創新高(波段頭部) ,此時正時人氣最旺 連不懂股票的老太太都進場了,
此時專業人士就開始利用此機會全力賣出(全力拉魚 直到沒有魚可上鉤),
接下來市場大幅回檔(沒有餌了) ,歷史就這樣重覆發生 。

我的結論:
每個人都希望獲利 然而如無法有自已一套分辯是正餌 誘餌的方法者 還是莫想吃餌吧
每個人都不能有老天祗疼我一人的想法、只有我能吃到免費的誘餌.哈 您就等著上鉤吧
當你感覺不對了 請張口吧(馬上出埸) 莫真的被釣了 當人家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1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